星期日, 10月 22, 2006

了不起

1. 自從施政報告一出,我們這行幾乎每天繼續炒得熱烘烘。誰說甚麼,誰又沒說甚麼,誰跟誰談論又變得面紅耳赤,誰又說內幕消息,誰又說非要入非牟利不可,誰誓死入私人機構,耳朵很忙。我並不擔心前途,只是知道要不斷增值才有所謂的市場價值。那天我們拿著圖工,你說這是裝置藝術,我說這是平面設計,你說我們讀形體舞蹈,我說應該是表演藝術,還有、數學、科學、語言、電腦......要訓練到十項全能,何其刺激!

2. 直到今天,依然有很多人不相信我選擇了這行業。我也很想再一次告訴他與她和她及他,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玄妙。其實走到那步的時候,原來我並非站在終點,而是另一個起點。

3. 這陣子過得特別充實,雖然趕忙,但人卻一下子踏實起來。

4. 愛一個人,能夠徹底地無私的包容,才是最高境界。雖然爸爸的情況已穩定下來,但我總覺得他最近有點抑鬱和煩躁,對於媽媽所做的一切十分挑剔。那天我行入廚房,見到媽咪一肚氣,她說忍了一個下午,我安慰她要包容,因為吃了藥人很煩躁,他也不想的。我讚她學習了外婆那份堅忍,很了不起。要忍耐,一點也不容易,但她做得很好。

很想告訴他倆,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2 則留言:

Haricot 微豆 說...

Tell your parents you love them when they are still around, not after, as in my case with my father.

過來人 Haricot

匿名 說...

Thanks for your words, it means a lot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