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9, 2007

我夠靚女


表姊的女兒嵐嵐剛滿三歲,可愛。她總是每次見面時扮怯生,熱了身後就黏著我不放,口甜舌滑,人世鬼大。她拿著我的手機要求拍照,於是她擺姿勢擺到不亦樂乎,拍了14張照片,每幅都不同姿勢和表情,連自己生了病也忘記了。「你0黍我屋企玩啦!」「唔得啊,我要去睇醫生。」「好啦,我陪你去,我坐晌出面等你,你入去見醫生,之後你0黍玩啦。」她真的很體貼啊。有一次她外婆帶她到士多買紙包飲品,老闆說喝不喝菊花茶?喝了會靚女喔,小嵐嵐不屑地說,我而家夠靚女啦,唔使喇,雖然令老闆有點難為情,但她外婆笑個不停呢。她真是個滿有自信的小孩。


2 則留言:

Haricot 微豆 說...

That's cute :)

Josefina 說...

對啊,她真的很可愛,和她玩一個上午也笑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