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5, 2007

偏食又是為了甚麼?

原來最近很多人也在寫自己不吃的,好了,這題目有趣,現只列出12種就夠了,其實有些是敏感而不能吃,而非特別偏食:

1. 牛肉 - 其實是戒掉了差不多6年,小時候太喜歡吃,皮膚和脾氣也很差,戒掉了以後兩者也改善了不少,因為牛肉雖含豐富鐵質,但毒素太厲害了,不得不戒。
2. 羊肉 - 超羶的味道,無法啃下去。
3. 芋頭 - 口感太粉,很噁心。
4. 蓮藕 - 每個人吃的時候總是拖著幾條絲,很討厭。
5. 矮瓜 - 吃了會敏感。
6. 豆腐味雪糕 - 很假。
7. 果仁 - 大部份花生類果仁類都不能吃,尤其很多巧克力內藏殺機,吃了舌頭發麻,雙唇忽然會變成四片,喉嚨被東西刺著一樣,隨時會斃命。
8. 扇貝 - 吃了很容易又嘔又瀉。
9. 金奇異果 - 吃了會敏感。
10. 木耳 - 怪怪的黑色物體。
11. 大腸類 - 動物藏垃圾的地方也好吃?真的受不了。
12. 豬頸肉 - 豬頸肉很多人都喜歡,但這裡是豬的神經末端,藏了很多毒素,吃了可真萬劫不復。

8 則留言:

mad dog 說...

linked yours onto my post lah.

匿名 說...

我最愛豆腐味雪糕喎

lu 說...

#12... 嘩,原來是這樣的嗎?我們家都很愛吃豬頸肉呢!

其餘妳不吃的,我通通都吃呢. :P

啊澤 說...

天呀

我超愛牛

生的熟的都吃!!

匿名 說...

我也喜歡吃牛肉~~~ 沒法子

不過太生的不吃.

匿名 說...

那你還吃肉嗎?

Josefina 說...

Mad Dog: OK,THX!

Blue: 豆腐本身也超淡,總覺製成雪糕後變得味道怪怪呢!

lu: 少吃點啦,真的沒什麼益。

嬲記:全生的牛也吃?厲害!

大腦電波:對啊,至少半生熟,全生真的很茹毛飲血feel~~

aulina:我不是素食者呀,雞肉會吃,豬肉偶爾都會吃,只是不吃豬頸肉而已。

kristie 說...

豬頸肉真係唔知,多謝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