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9, 2006

心頭好

隨身聽 Thomas Fersen
1. 這陣子完全沒有睡眠素質可言,早上總是突然從夢中驚醒,這種虛脫的勞累令人浮躁。

2. 按金四百塊錢真夠嗆,不過相比起外面要三百多塊才能買到心頭好的電影與音樂,都叫做好抵啦。往後每個星期我都會借些DVD及CD來滿足自己。
3. 說起心頭好,發神經忽然諗起郭富城的陳年舊曲,心頭好。
詞 :林夕
我喜歡 白色整潔的床舖
我喜歡 麻石砌出的街道
沒有 花費便做到
沒有 空中城堡
我喜歡 沒修飾過的鬍鬚
更喜歡 肥皂氣息的煙霧
讓我 輕快地做到
讓我 開心便好
這 心頭好 無難度
心頭好 能營造
心頭好 不似天高
愉快 轉眼便做到
尚要 怎麼樣好
我喜歡 被翻滾過我床舖
最喜歡 圍住你家的小路
最好...

沒有留言: